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我先说我入圈不久,诸位老师我都不是很熟【反正都写得比我好,都喜欢】,所以纯粹在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立场看看。

不到半小时凌晨两点非热圈涨200热度,可能吗?

答案是不仅可能,我还亲眼见过。

我在的某另一个圈子,去年年中左右还是冷圈,顶着一个官配的名头凄惨不已(还要被xq黑),每天tag能涨几个都要欢欣鼓舞。但是某位画手太太一旦发图,前排瞬间就没了,热度直线飙升,让我几乎错觉我混了个热圈。

那么这可以用来解释这件事吗?

我个人意见,恐怕不行。因为那位画手太太是我圈镇圈之宝,这个圈很有一部分粉丝是因为看了太太的画激情入坑,太太本身也是圈内神级存在和中流砥柱。

而这次出事的太太,个人意见,可能并没有达到那样的层次。况且文确实要比同水平的图难涨热度。毕竟玩lof的,人人都有眼睛,却不一定人人都有文学鉴赏水平。【顺带说一句,但是,我觉得,除非现象级画手和一直活跃着的画手太太,文的涨热度要比图的细水长流地多】

再说买热度。这个事我个人意见是无所谓,但真觉得没必要。如果光图个个人高兴,花钱听个响也是个人的事。但是如果带了tag,行为对其他太太又不是那么太好,影响也不太妙,那么今后还是别买了吧。

想想,补充一下,我并不知道这位太太买没买热度,按已有的证据看来我比较偏向买了,但这也不是定论。不管怎么说我个人也不想站队,其他人就那么一说,我就那么一听。

以及,不关这件事的事,听说有粉丝会给自己喜欢的太太买热度,我觉得这事真不用,那钱你还不如用来打赏……

评论
热度 ( 1 )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