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爱吃官配,即使要拆也绝不黑官配。掉坑要谨慎,因为我缘更|・ω・`)

虽然不是很喜欢某位太太,但是有人举报这也太过分了?!圈内的事自己解决,举报的是什么新品种的zz? 2019-01-17
【合作参赛】于淇 是合作参赛项啦!另一半指路 @桃之夭夭 姓名:于淇 性别:男 职业:种族为鲲,可以化为人 世界观背景:与人界共存的平行空间,鲲的世界,有一道门与人间相连,四十年开一次。 简单外貌描述:鲲的状态是幼年体,小鱼,外形与鲸鱼相似。身体黑色,尾和鳍是深蓝,泛金光。人类形态是黑色短发,长眉入鬓,双眼较圆。虹膜略微带一点蓝金色。鼻梁高,下颌方正。成年后惯穿藕色长衫,内搭浅灰里衣。大约高181厘米。 特殊能力:是鱼类,所以可以变化为鱼。寿命较长。能比较敏锐地感知到他人的情绪变化。 简单角色故事: 淇终于知道自己不该穿过那扇门,然而晚了,他已经回不去了。 从小便听过的,通往人的世界的门……... 2018-12-26 2
【也青】九王爷还招妃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长腿欧巴九王爷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型OOC短打,雷人,无脑摸鱼 诸葛青每天清晨从八百平方米的床上醒来,身旁有两百多个侍女为他洗漱更衣,出去游猎有几千个护卫保证他的人身安全,坐拥金银财宝无数,但他并不因为他的富有而感到快乐。 诸葛青托腮:“唉,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一段真正的爱情呢?” 侍卫长傅蓉面无表情:“用我提醒你你昨天又撩了几个妹子吗?” “我说的是真正的爱情,”诸葛青慷慨陈词,“你说的那个只是我为了排遣少女们的寂寞,抚慰她们的心灵而做出的义举啊!” 傅蓉:“……” 傅蓉:“那不如你去月老庙求个签?”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春日,诸葛青微服去了月老庙。 副侍卫长白... 2018-11-30 199 17
我来说一下,我这个人几乎不搞RPS。 我会把影视文学和现实区分得很开。 比如剧里的角色是一对,非常rio,但是演员关系一般或者实在没有火花的,对于我来说这种实在没有必要搞;如果演员之间关系很好,还营业,我可能会很高兴,但也就仅此而已。 没有必要因为一两个纸片人就在心里把两个大活人锁死啊。 但你要说我完全没有搞过RPS是不可能的。我唯二心动过的RPS是囧兔和米flo(莱兔给囧林写过歌,米flo不用说了吧),但唯一搞起来的是宽街伉俪。 为什么要搞宽街伉俪呢?因为他们已经结婚了啊!在我知道他俩之前他们就已经领证锁死了,从舞台演CP相遇到渐生情愫到戏服壁咚亲吻到六年爱情长跑到等到美国同性婚姻... 2018-11-21 2
【烨爵、瞳耀】梦 群活动一发 天我居然忘转了😂 一个正经的刑侦群☆: ☆ 九月【一月一练】活动 ☆ 由本群 @张知义 ☆ 参考题目【梦醒请你忘了我】or 【万象都是你眉眼】 ☆ 此号首发 ☆ 群名同此号名 ☆ 安利一波本群 (468796911) 【壹】   白羽瞳突然跌进一片光怪陆离的黑夜。   他端着枪步步深入逼仄小巷,头顶和背后有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街头喧哗熙攘,前方光线和声音却被黑暗吞噬。... 2018-11-16 43
【也青】岁岁年年 【11.15也青24H接力 20:00】 人物是二叔的,OOC是我的 阿青生日快乐呀! 同时送给锤子老师 【壹】    诸葛青挑起王也的一绺乱毛,说道长最近思虑过重啊,连乱毛都比以前少了。王也抓住他的手腕提溜开说彼此彼此,听说狐狸秋天也掉毛。   彼时张楚岚在五菱的驾驶位开车,闻言翻了个白眼。马仙洪不动如山地坐在后座,思考怎么救治他们刚从吕家刨出来的吕良。副驾的夏柳青实在受不了这两人之间的气氛,问张楚岚多久才到,张楚岚长叹一声:“那个外国佬太会找地方了……有二壮在我又不敢开导航,一段... 2018-11-15 82 20
【也青】意外亲吻 群里上周猜下周也青谁上线,有猜也的有猜青的有猜都不的,下了注,输家产粮。万万没想到是这次的结果 于是赢家只有胶带 毕竟谁操作得过二叔呢.jpg 下面是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的点梗啦 摸鱼短打,国际惯例OOC 渣文笔,随便看看吧 1. 几乎没人知道学习委员诸葛青为什么和团支书王也不对付。说是不对付也不准确,这俩人表面上好得和一个人似的,勾肩搭背上学放学,诸葛青给住校的王也带早餐,王也给打球的诸葛青带矿泉水。但是有人目击过放学路上诸葛青与王也分开后转身的一刹那敛起的唇角,该仇姓同学描述得绘声绘色活灵活现,令人无法不相信。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洪某表示,曾经见过诸葛青把外班女生托他给... 2018-11-10 222 16
我先说我入圈不久,诸位老师我都不是很熟【反正都写得比我好,都喜欢】,所以纯粹在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立场看看。 不到半小时凌晨两点非热圈涨200热度,可能吗? 答案是不仅可能,我还亲眼见过。 我在的某另一个圈子,去年年中左右还是冷圈,顶着一个官配的名头凄惨不已(还要被xq黑),每天tag能涨几个都要欢欣鼓舞。但是某位画手太太一旦发图,前排瞬间就没了,热度直线飙升,让我几乎错觉我混了个热圈。 那么这可以用来解释这件事吗? 我个人意见,恐怕不行。因为那位画手太太是我圈镇圈之宝,这个圈很有一部分粉丝是因为看了太太的画激情入坑,太太本身也是圈内神级存在和中流砥柱。 而这次出事的太太,个人意见,可... 2018-10-31 1
【ER】神谕 群里抱怨tag没更新,我战战兢兢扔一篇被嫌弃过的很早的旧文上来(……)OOC片段,就当看个笑话 summary:德尔菲神庙在每年冬季阿波罗前往极北之地净化三月时,祭祀就会暂时移交予狄奥尼索斯。而新任祭祀安灼拉似乎不喜欢负责祭祀狄奥尼索斯的那位。  脑洞而已,没头没尾的短篇,不想写完。     德尔菲神庙的两位老祭司几年间相继去世了。  安灼拉还记得前任祭司牵着他的手第一次踏入德尔菲神庙时,正是初冬的交接季。他为精妙的建筑结构与神庙立柱和墙壁上精致绚烂的花纹短暂失了神,它们就像书写神谕的羊皮纸在他眼前徐徐展开,而他的视线在玄妙的非文字之间游走。  然后他看到了格朗泰尔。  他的老师向... 2018-10-30 20
【也青】戏 申总的超级迟生贺 @易申 灵感来自群里对话 诸葛青坐到他身边时,王也有些惊讶:“怎么是你?仇让呢?” 诸葛青把书包挂在椅背上:“陈朵因病休学,仇让家里有事转学了,所以老赵让我们这俩单出来的凑一桌。” 然后他又笑眯眯地把数学天利三十八套拿出来:“老王帮个忙呗,趁田老没来,我倒数十张卷子最后一道大题都没做。” 王也挺想放任自流的,但是这狐狸笑得乖巧,他于是也就长叹一声把自己的卷子拿出来:“寒假最后几天你干啥去了啊老青?” 诸葛青埋头抄卷子:“不是赶不完,主要是不会。” 王也心说你骗鬼呢,全国奥赛二等奖不是你拿的?但是想想二等奖抄一等奖作业也还情有可原,于是就逻辑一窍不通地把自己糊弄... 2018-10-30 33 6
旧文发上来,主要我想家(里的吃的)了,又不好意思打电话给我妈,于是只能聊以此慰藉…… 母上买回了几张春卷皮,切好了原料,准备吃春卷。  面前的盆子里,三种颜色泾渭分明地躺着。白,红,绿。  白的是粉丝,红的是胡萝卜丝,绿的是莴笋丝。  我援筷敲敲盆沿,漫无边际地想,春卷春卷,为何要叫春卷?  再看看盆里,白的白得像春雨过后明净的天空,红的红得像春风起时炽烈的桃云,绿的绿得像春雷响罢破土的嫩芽。  啊啊,我几乎闻到了那种清冽的香味,就像春朝推窗,感到的清冷的、带着露水味湿润的草木的涩气——然而只是一盆食材,被... 2018-10-25 1
【也青】一点杂谈 入也青坑太晚身边唯一一个同好是直男,哭辽 也青是神仙CP,确定了。其实我一直很奇怪,一些人写耽美写得像兄弟情,直男写的兄弟情却像生死恋。 为什么这么说呢?二叔借诸葛青之口提到过分寸这个概念,王也、碧莲、阿青都是有分寸的人。分寸就是该什么身份做什么事,可以夸张但不可以出格。诸葛青撩天撩地,但是发乎情止乎礼,迄今为止最大漫画中尺度就是差点亲上傅蓉;王也以回道观来向他爸要钱,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那与其说是要挟,不如说是满足父亲对幺子小小娇纵的心情。诸葛青知道要保持分寸,所以跟上老王但只是有时候偷偷瞄一眼风后奇门,当然远远算不上偷学;王也知道分寸,所以他不戳破诸葛青的小心思,也不遵从宝儿姐的建议公开, 2018-10-06 84 6
【阿帕】月光下的故事(上) 我流OOC 沉迷冷圈无法自拔 【壹】  “你父亲来了。”阿喀琉斯从走廊上走来,夕阳火一样的红霞在他的金发上燃烧,火苗随着他步伐的节奏跳跃,交错的金红光线在帕特洛克罗斯眼前晃动。  “父亲!”帕特洛克罗斯霍地蹦起来,“他又来看我啦?”  阿喀琉斯笑了:“对,我父亲还说,今晚我们可以一起在院子里烤肉。我们俩可以去准备准备。”  “帕特洛克罗斯。”  两人一起转头朝声源望去。佩琉斯和墨诺伊提俄斯一同走来。墨诺伊提俄斯张开双臂,帕特洛克罗斯扑了上去。  “父亲!”  墨诺伊提俄斯抱紧了他,随即揉了揉他的头:“我想你啦,所以过来看看你。”  帕特洛克罗斯抬头朝他狡黠地笑了笑,退后到了阿喀琉斯身旁:“... 2018-10-05 6
2018-08-23 20 6
2018-06-28 4
这就是我啊…… 和阗: 报完了……看得眼睛都花了OTZ明后天就更新 生于热爱死于遗忘我还是在和同人创作谈一场注定分手的恋爱 2018-06-28 1
脑洞存放 继续记脑洞反正不一定会写 1.【ER】宽街伉俪穿越啦!宽街伉俪穿越啦!Joe带着他的Jason和Jasper,欠下了……咳咳。 总而言之,宽街伉俪在一次表演后为了追狗狗Jasper一脚踩空,两人一狗跌回了1828年的缪尚,摔在了ABC的会议桌上。Jason:Joe我们好像连戏服都没来得及脱……Joe:Oh FXXk 他们围过来了!怎么办?(小声)安灼拉开口:*^#}¥Šζçöξ……Jason:……他说的是法语,我没法完全听懂……Jasper欢快地朝大R吠了一声。 2.GGAD的大悲AU 格林德沃面朝着枪口。“废除保密法!自由与平等万岁!”枪声响了。街垒... 2018-06-19 17 10
我……就祝和我一样的高三党高考成功金榜题名好了(◎`・ω・´)人(´・ω・`*) 2018-06-06 2 1
2018-06-03 22 7
2018-04-29 6
2018-04-20 3135
2018-04-20 1648 3
2018-04-07 4 1
写评论很简单,放心大胆去留言:大大我真的好喜欢你! BOOM: “啊——好喜欢这篇文可是评论什么的好难哦!” 此篇献给苦手写评的大家。 欢迎转发和点小蓝手,解救更多写评苦手 对于同人写手,产粮后绝大多数都希望收到评论,这是对于他们的肯定更是同好之间交流的方式。 而作为读者的你看完一篇喜欢的文的时候,会收获到开心和满足感。 可是当你想要回复支持大大,是否因为苦恼如何写评论而放弃评论? 其实评论并不难!这里教大家最简单表达喜爱的方法!以及部分大众化的雷区! 初级:最简单的谁都可以办得到——回复表白/加油 现在各种平台都有收藏点赞等功能,很多小伙伴选择直接点赞,因... 2018-03-21 26976
【忘羡】酒与水 短小生贺。预祝明天生日快乐啦! @江寒雅—喜欢捅刀子的道系写手 真的很短了 【酒】    魏无羡是酒。  上好的天子笑,我曾饮过。  合于春日,觅一胜景,携一坛独往。  入口便是直白的张扬。然而我不懂,我不会饮酒。这味道于其他人想来是极令人回味的。江宗主可以得其率真,温家老少可以得其爱护,连罗姑娘都可以得其温柔。  我呢?我有什么?  我茫然失措,我进退失据,因为我不会饮酒,因为所有人都能懂他的一部分,唯独我一无所知。  只好在涣散的意识中追逐他的声音,因他是饮酒后灵台最后一点清明。  兄长说我醉了。  【水】  蓝湛,可不就是水吗?  名字带水,衣服白白净净的,像一滩清水,脸上永远没表... 2018-03-20 45 3
2018-02-25 9 4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在空着一大堆坑和长评的情况下)想搞事大概有几个脑洞 1.论坛体。教授在论坛里更福华同人文,被扒出来是隔壁区枪械贴楼主上校的男朋友。侦探知道后,让军医写了一篇高H双莫报复回来。 教授:正合我意(「・ω・)「 2.fgo的三个英灵被迦勒底的虐狗气氛折磨过度,于是决定离开迦勒底浪一浪。赫克托尔:好想我的安德洛玛刻,好想被传送到她身边……所以我们现在在哪儿?阿开亚营地?!啊啊啊啊阿喀琉斯你不要过来!我要放宝具了!福尔摩斯:军医还没落地,那就先陪赫克托尔走一走好了。莫里亚蒂你不要跟过来!莫里亚蒂:说得好像我家那位也来陪我了似的。……?!阿喀琉斯!把你的帕特洛克罗斯带走!我不要离... 2018-02-16 2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