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小段子】

前雇佣兵牌X高中生银,黑道背景

附一个酒吧老板狼叔

仇家追杀,牌皇go die了



Logan叹息着看着泥土下安静的面容。

“那群人也是,管杀不管埋。现在怎么办呢,老伙计?”

他思索了一下。

“就在这儿吧。”


Logan走了。

剩下一座新垒的荒坟和一块无字的墓碑。


Logan回到酒吧的时候,Pitero刚要出来。男孩看到他,惊喜地迎上来:“真巧,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呢。”

L到吧台前给他倒了一杯柠檬水:“你来干什么?”

Pitero咬着杯沿:“Remy说他要去做一个什么任务,又不给我说具体是什么,我猜你知道,就来问问。”

Logan停滞了一下。

“是去非洲的一个任务。难度系数很高。雇主是从前他做佣兵时的一个的老主顾,不好推脱。保密级别也挺高的,所以他三缄其口。”

“那为什么你知道?”

“我是他们的中间人。”

“唔。”男孩不满地哼了几个音节。他喝光了杯子里的水,转身正要出门,又回头问他:“那你知道他多久回来吗?”

Logan的眼前现出那座荒坟:“不知道。也许一两年,也许三五年。”

“那么久?”

“小别胜新婚。”Logan促狭而短暂地笑笑,“他回来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Pitero点点头,离开了。


Logan伸手去拿架子上的伏特加,半路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拿了一瓶那个被称作Gambit的人钟爱的波尔多红酒。他旋开酒瓶盖,斟了两杯酒,举起其中一杯,向着空空的吧台致意了一下:“老伙计,走好,别担心他。”

另一杯红酒在灯下折射出暖光。



啊,我又作死了。我的百粉点梗我的阅读体……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