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用相似度连接一对热CP和一对冷CP

假装亚赫是热CP😂

写阅读体卡了五十问,写王谢卡了,写赤逍卡了,我可能已经废了
所以来尝试一下微信体

emmm……之前一个写微信体的po主被撕,于是好奇地尝试了一下
我去,光软件我就下了三个。
找头像、调背景简直把人逼疯。
更别说还要精分成n个人了
做微信体挺不容易的,大家体谅一下

可能OOC和BUG致歉,有什么意见大家一定要给我提出来。

热→冷
EC→GGAD
拔杯→莱路
亚赫→阿帕(阿喀琉斯X帕特洛克罗斯)

评论 ( 27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