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脑洞存放

继续记脑洞
反正不一定会写

1.【ER】宽街伉俪穿越啦!宽街伉俪穿越啦!Joe带着他的Jason和Jasper,欠下了……咳咳。

总而言之,宽街伉俪在一次表演后为了追狗狗Jasper一脚踩空,两人一狗跌回了1828年的缪尚,摔在了ABC的会议桌上。
Jason:Joe我们好像连戏服都没来得及脱……
Joe:Oh FXXk 他们围过来了!怎么办?(小声)
安灼拉开口:*&^#}¥Šζçöξ……
Jason:……他说的是法语,我没法完全听懂……
Jasper欢快地朝大R吠了一声。

2.GGAD的大悲AU

格林德沃面朝着枪口。
“废除保密法!自由与平等万岁!”
枪声响了。
街垒里硝烟弥漫,一道金色的弧线划出咖啡馆的二楼窗口,徒然地坠入阴影。

就是,搞事黑魔王的设定看太多了,但我觉得仔细分析起来GG不是个罗伯斯庇尔式的gm家吗?!当然英国对于暴力gm向来风评不好,所以罗琳阿姨对于GG的半反面描写和设定也情有可原。但我认为,GG觉得AD才是背叛者,不是没有道理的。AD更像米里哀主教吧(性格),政治上……大概是个温和的共和党。
人物关系基本不按原著走,无论是大悲还是HP
可能有罗赫德哈

3.GGAD的1984AU

和2是同款脑洞,GGAD同样革命者设定。GGAD不信兄弟会(GG:兄弟会有我自己搞得好吗?)
HEBE未定,会有101室情节

4.安全词(群友的讨论汇总加一些自己的脑补)

ER的安全词……革命或者法兰西?
双C的安全词是安灼拉【向导:不可能的,古费】
罗圣罗的安全词是断头台【有人:我觉得是“德慕兰”(。)】
下面是我的想法
福华的安全词……emmmmm瀑布?
麦雷是殉职【被打死】
双莫是……教授会用安全词这玩意儿吗?上校大概无论怎样都心甘情愿……
之前有看到莫萨安全词是“I love you”的,心口一刀OTZ
卫聂可能是师父【住嘴你】
双道……双道可能根本玩不来SM_(:з」∠)_
利徐……利徐也不会玩吧再说有语言障碍

5.阿帕   月光下的故事

佩琉斯和墨诺伊提俄斯都曾是阿尔戈号上的船员,某天晚上阿喀琉斯和帕特洛克罗斯在院子里听他们讲述过往的英雄事迹。

暂时这么多,tag不打全,第四点太杂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