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曲风】如何勿思

cp文,曲洋X刘正风
刘正风的箫的视角
短小 
人物是金庸的,OOC是我的
——————————分界线———————————

嗟尔君子,如何勿思。

夜已深了,主人却还凝坐在窗前,手指把玩着我的流苏。
我知道,是为了那个一袭黑衫落拓的人。

今日与他告别时,那人整了整身后的琴,含笑抱拳道:“得与刘贤弟一晤,琴箫相和,音律相交,实乃曲某平生之幸。”
主人笑了一笑,却又怅然叹道:“只是不知曲大哥一走,又要何日才相见。正风学箫数十载,只有与曲大哥合奏之时,方觉得自己在奏箫。”
“只是处理些教中事物……罢,不提这些。刘贤弟别后珍重。”
“……嗯。”

月光皎洁,泻在主人襟袖间。他微微垂眸,自语:“只是半日而已……我便有些念他了……唉,刘正风啊刘正风,你这是魔怔了……”
他抬手将我举到嘴边,数息后却又放下。
“……罢了,离了他,竟是连箫都吹不得了。”
他叹口气,将我放在桌上,转身去就寝。
我却知道他定是睡不着的。
因为他转身时,我听到极轻的话语,消散在风中:
“嗟尔君子,如何勿思。”

评论 ( 6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