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我来说一下,我这个人几乎不搞RPS。

我会把影视文学和现实区分得很开。

比如剧里的角色是一对,非常rio,但是演员关系一般或者实在没有火花的,对于我来说这种实在没有必要搞;如果演员之间关系很好,还营业,我可能会很高兴,但也就仅此而已。

没有必要因为一两个纸片人就在心里把两个大活人锁死啊。

但你要说我完全没有搞过RPS是不可能的。我唯二心动过的RPS是囧兔和米flo(莱兔给囧林写过歌,米flo不用说了吧),但唯一搞起来的是宽街伉俪。

为什么要搞宽街伉俪呢?因为他们已经结婚了啊!在我知道他俩之前他们就已经领证锁死了,从舞台演CP相遇到渐生情愫到戏服壁咚亲吻到六年爱情长跑到等到美国同性婚姻合法然后领证结婚,连R18pwp都是人家玩剩下的(……),比标准RPS同人还同人……

我不会因为纸片人的爱情就认为相应演员就必须一起。当然宽街伉俪不一样,借用一句话:

“这已经不算RPS了,这就是爱情啊”。

我喜欢宽街伉俪,当然有一部分是因为那个发光的安灼拉和那个凝望徘徊最后终究随他而去了的格朗泰尔,但更多的是因为他们脱下戏服是Jason和Joe,因为他们甜甜蜜蜜腻死人却又会让人忍不住微笑的爱情。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