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在空着一大堆坑和长评的情况下)
想搞事
大概有几个脑洞

1.论坛体。教授在论坛里更福华同人文,被扒出来是隔壁区枪械贴楼主上校的男朋友。侦探知道后,让军医写了一篇高H双莫报复回来。

教授:正合我意(「・ω・)「

2.fgo的三个英灵被迦勒底的虐狗气氛折磨过度,于是决定离开迦勒底浪一浪。
赫克托尔:好想我的安德洛玛刻,好想被传送到她身边……所以我们现在在哪儿?阿开亚营地?!啊啊啊啊阿喀琉斯你不要过来!我要放宝具了!
福尔摩斯:军医还没落地,那就先陪赫克托尔走一走好了。莫里亚蒂你不要跟过来!
莫里亚蒂:说得好像我家那位也来陪我了似的。……?!阿喀琉斯!把你的帕特洛克罗斯带走!我不要离开迦勒底了还被虐狗啊!莫兰你在哪?!

大概会有教授和侦探的塑料花姐妹情吧(。)

评论
热度 ( 2 )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