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关于The Song Of Achilles的一点吐槽

买完伊利亚特后已经三四刷了。奥德赛我才看了一遍,足见我对阿帕的真爱啊😂
先看的TSOA,再看的原著。
怎么说呢,看的时候就觉得作者对帕特洛克罗斯弱化太严重,怎么说也是阿喀琉斯的副手,总差不到哪去吧。然后看了原著,啊这才是我心中的帕特洛克罗斯,TSOA里面那个小弱受是什么鬼啦。
啊啊啊帕特真苏能打能奶,颜值还高,清醒智慧,温柔敏感,尊重对手,一往情深。阿喀琉斯算什么,暴躁乖戾,试图NTR,没同情心,意气用事,还不珍惜这么好的小天使,那帕特洛克罗斯我就抱走了【X】
……总之《阿喀琉斯之歌》OOC得严重让我萌生了自割腿肉的愿望……
我要是有什么不会的我就戳这几个tag里说过话的大佬们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