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洁癖慎关。冷cp爱好者,墙头巨多。会随意推荐我觉得好的文图即使我根本不认识这个角色/这对cp。

如果把主角名字换一个,我可能要被反苏党喷死

可是在邓校这里都是实话啊

突然脑洞注意

不会写苏文注意

天哪我第一次只带GGAD的文居然不是什么正经文😂

厚颜无耻打个tag【遁】















  大家好我叫阿不思•帕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莱恩•邓布利多。我拥有清妍秀丽的容貌、清澈见底的蓝眼睛、柔软的红发,大多数人看到我都会为我倾倒。我上了英国最优秀的巫师学校霍格沃茨,成绩非常优异。我对待同学十分友好,对较为弱势的同学特别关照。
  但是我的家庭不理想,父亲入狱,妹妹阿丽安娜得了绝症,弟弟阿不福思成绩不好还叛逆。而且当我一毕业,我的母亲就去世了。我只好含辛茹苦地在家带着弟弟妹妹。
  但我没有放弃我的学术研究。我写信给当代著名的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他们给我回了信并无一例外夸赞我的天才。
  弟弟不高兴,觉得我没有带好妹妹。
  有一天我到邻居家做客,我的邻居是一位著名的历史学家巴希达•巴沙特。她的侄子从德国来看望她,于是她介绍我们认识。
  啊,那个少年,他金色的头发让我想起了七月的阳光,他的眼睛让我想起了璀璨的宝石,他的声音如小提琴般悦耳,他的面容俊美如天神,他的身材又如魔鬼般充满了诱惑。他叫盖勒特•格林德沃。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我和他迅速相熟。没几天他就和我表了白。他说他一见到我,就为我而目眩神迷。
  我们陷入了热恋。我们志趣相投,爱好相契。我们都想建立一个更好的世界。我们每时每刻都想在一起,分开片刻就忍不住给对方写信。我们在做学术实验时缠绵地叫着对方的名字,有时候交换一个吻。
  但是好景不长,我的弟弟阿不福思看不惯这一切。他和盖勒特吵了起来,我去劝架,盖勒特对阿不福思动了手。我妹妹也来劝架,但是混乱之中,她的病突然发作,死去了。
  我很伤心,但盖勒特跑了。我被这个渣男伤透了心,从此失去了再爱的能力。我潜心研究学术,回到了我毕业的学校教书。学生们很尊敬我,我在学术上的成就让我的名声越来越大。
  而我的前男友带着我们以前改变世界的理想建立了恐怖统治。很多人求我去打败他。我一拖再拖终于答应了。
  我带着我的宠物福克斯去了决斗。福克斯是一只凤凰,它可以为我疗伤。
  我打败了格林德沃,获得了他的老魔杖,把他关进了纽蒙迦德。
  后来我成为了霍格沃茨校长。大家希望我去魔法部,我拒绝了。我只想安静教书度过余生。
  但是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英国也有了恐怖事件。我为了对抗伏地魔,壮烈牺牲了。所有人都追忆我,报纸大篇幅报道,最后人们给了我一个盛大的葬礼。人鱼为我唱起挽歌,人马为我哀悼,我认识的所有物种都为我的逝去悲哀。
        我死而无憾。

评论 ( 23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张知义 | Powered by LOFTER